首页 » 专题 » 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 » 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主委谈体会(五)
   
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主委谈体会(五)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12-10  点击次数:25922

 九三学社临沂市委主委 

临沂市科协主席

临沂市政协副主席


李宗涛 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大会审议通过的《决议》,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会全面系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过程中的重大成就和宝贵历史经验,特别是将坚持统一战线作为 “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之一,让我们深受鼓舞、备受激励。九三学社临沂市委将带领全市社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的要求,加强“四个建设”,提高“五种能力”,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新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


 

九三学社威海市委主委 

威海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校长

朱文娟

 

九三学社威海市委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决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时的重要指示要求,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培训、个人自主学习相结合等形式,在全社上下全面加强政治引领和思想引导,更加深入地践行多党合作初心和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一是动员引导广大社员和所联系群众,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二是扎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在会协商、善议政上取得实效。三是主动对接社会需求和群众所思所想所盼,积极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九三学社志愿服务队、专家智囊团走进企业、走进社区、走进学校、走进乡村,创新社会服务模式,巩固社会服务成果,擦亮九三学社社会服务新品牌,为威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九三智慧”和“九三力量”,努力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新局面,争当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排头兵作出新贡献。

   
« 上一篇: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主委谈体会(六)
» 下一篇: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主委谈体会(四)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1706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