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 » 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主委谈体会(六)
   
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主委谈体会(六)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12-10  点击次数:25723

       

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主委  

德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

任桂英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系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引导全市广大社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继续加强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按照“四新”“三好”要求,不断加强“四个建设”,提高“五种能力”,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任务,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党派职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九三力量!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主委

日照市人民医院院长

崔维刚 


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九三学社日照市委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教育引导广大社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党派履职工作实效。一是以史为鉴,凝聚政治共识。引导广大社员把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同学习社史结合起来,弘扬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光荣传统,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以党为师,积极参政履职。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各项履职工作结合起来,坚守为民情怀,紧扣中心大局,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高质量建言资政,切实担负起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政治责任。三是知行合一,加强自身建设。把履行参政党职能同组织建设结合起来,对标新使命,对照新要求,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的参政党地方组织。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

   
« 上一篇: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主委谈体会(七)
» 下一篇: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主委谈体会(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0469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