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童行九三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走进特教学校献爱心
   
童行九三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走进特教学校献爱心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12-20

       12月18日上午,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副主委、第六支社主委吕慧验带领支社社员走进莒县春蕾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童行九三”公益活动。九三学社日照市委秘书长赵英华参加活动。

 

       

社员们为孩子们送去了经典图书、学习用具及儿童食品,虽然孩子们有的不会说话,有的有智力缺陷,但他们用开心的笑脸表达了他们的感谢。看着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社员们感到很值得、很满足。 

 

     

随后,社员们参观了校园环境和活动场地,详细了解了学校办学、师资、学生学习和生活等情况,切实的感受到特殊儿童家庭的不易,特殊学校老师的伟大。他们纷纷表示要与学校建立长久联系,把社会服务与参政议政结合起来,积极建言献策,呼吁更多人关注特殊教育,为特殊儿童的健康成长贡献力量。(九三学社日照市委  林鑫)

   
« 上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到东利渔村开展“一起向未来——送医疗、送健康、送温暖”活动
» 下一篇:烟台市九三学社社员宋修丽走进校园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讲座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2703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