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积极拓展深化参政议政工作省际合作框架——鲁皖赣三省联合调研座谈会举行
   
积极拓展深化参政议政工作省际合作框架——鲁皖赣三省联合调研座谈会举行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12-23


 

 

 

12月22日,鲁皖赣三省联合课题调研座谈会召开。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会议以视频连线方式举行。社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秘书长孙钢,社江西省委专职副主委肖礼庆,秘书长江民涛,社安徽省委秘书长卢明霞等领导同志,在本机关会议室出席会议并分别发言。三省课题组主要成员,三省参政议政部同志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社山东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苏凯主持,专职副主委宋尚桂致辞。山东课题组孙鸿昌、王冠明同志分别汇报了《关于进一步提高企业基础研究和技术创新能力的建议》课题调研开展情况和三省联合课题综合报告形成修改情况,课题组组长田亮光同志介绍了下阶段工作计划。安徽、江西同志分别汇报了本省课题调研情况并对综合报告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三省同志围绕2022年度联合调研课题方向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形成初步意向。社山东省委秘书长孙钢同志作总结讲话,对三省联合工作机制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安徽、江西同志对山东工作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欢迎安徽、江西同志明年到山东调研指导。最后,孙钢秘书长对明年的联合调研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

根据会议协商意见,社山东省委明年继续牵头开展三省联合调研,并根据防疫要求及时启动调研及会议筹备保障工作。(社省委参政议政部)

   
« 上一篇:九三学社济南大学委员会第三次社员大会胜利召开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农科院委员会召开社员大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7808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