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举办全民健身羽毛球比赛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举办全民健身羽毛球比赛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12-22

       12月19日,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举办献礼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聊城九三学社全民健身羽毛球比赛。活动得到了广大社员的积极响应,来自九三学社聊城市东昌府区委、聊城大学委员会等五个基层委员会的30余人次参加了比赛。聊城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主委黄勇出席活动并讲话,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副主委魏立广主持。

       上午9点,活动准时开始。黄勇在讲话中说,此次活动是我社开展的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举办此次羽毛球比赛,旨在进一步加强社组织的凝聚力和活力,更好地履行参政党的职责,希望参加比赛的社员本着“团结友爱、快乐比赛”的宗旨,赛出友谊、赛出勇气、赛出风格,取得佳绩。

       比赛为混合双打,借鉴“五羽轮比”赛制 ,参赛社员展现了较高的奋勇拼博精神和竞技水平,比赛场面非常精彩,有的一度进入胶着状态。

       经过激烈角逐,九三学社聊城大学委员会队员显示出超强实力,获得一等奖,九三学社聊城市属开发区、东昌府区委员会获得二等奖,九三学社聊城市人民医院、西城委员会获得优胜奖。黄勇主委亲自为各获奖委员会进行了颁奖,奖品为羽毛球拍和羽毛球。他指出,希望以这次比赛为契机,让更多社员投身到体育锻炼中去,并鼓励大家把坚持不懈、奋力拼搏的精神带到工作中去。社市委将进一步丰富社员活动,以活动促进社员交流、推动社员思想建设、增强社组织凝聚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聊城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参赛社员发扬拼博精神,在比赛中增进了交流,深化了友谊,收获了健康,赛出了凝聚力、赛出了新气象。(九三学社聊城市委挂职副秘书长 任桂红)

 

   
« 上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召开 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 下一篇:聚焦创新服务 助推企业发展 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走进淄博科学城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5391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