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召开 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召开 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12-27

  

12月26日,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在聊城市昌润大酒店国际会议室召开全体社员大会,总结2021年工作表彰先进,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聊城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主委黄勇出席会议,中共聊城市委统战部三级调研员王云到会祝贺并讲话,副主委潘鸿海主持,专职副主委魏立广介绍新社员,副主委张娅宣读表彰决定,秘书长吕爱红参加会议。


  

黄勇同志代表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作了2021度工作报告。一年来,社市委在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中共聊城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强化思想建设,凝聚思想共识;聚焦发展大局,提升议政建言质量,建言资政有新成效;汇聚社内外资源,提升社会服务水平;实施人才强社战略,夯实组织建设基础,换届工作圆满成功,顺利实现政治交接。机关建设规范有序,顺利通过交叉检查验收,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为聊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新贡献。

  黄主委强调,当前我国正处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奋进新时代的号角已经吹响,社市委将团结带领广大社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加强政治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树立两个维护,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突出科技特色,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为开启聊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王云同志代表中共市委统战部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九三学社市委2021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并对2022年工作提出殷切要求。希望九三学社市委在新的一年里,团结带领广大社员,加强政治学习、强化使命担当,聚焦发展大局、建真言献良策,紧贴社会民生、开展社会服务,在推进聊城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大会期间,九三学社东昌府区委、各基层委员会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大会发言。大会对在2021年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基层委员会、基层组织和社员进行了表彰,分别授予九三学社聊城市“优秀基层委员会”、“优秀支社”、“优秀社员”、“思想宣传先进个人”、“参政议政先进个人”和“社会服务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社员们以各基层组织为单位进行了座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在社市委带领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团结一心、同心同向,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建功立业,锐意进取、砥砺奋进,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共二十大的召开。(九三学社聊城市委 吕爱红)



   
« 上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员会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举办全民健身羽毛球比赛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73934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