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员会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员会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12-27

  12月26日,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召开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聊城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主委黄勇出席会议,聊城大学双拥学院院长、教授秦正为宣讲。

  秦教授从百年党史中的六中全会、百年党史中的前两大决议、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第三大决议及百年党史中三大决议的重大意义四个方面详细阐述。围绕“三个决议”的决定性意义、详细宣讲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三大《决议》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提供了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维护党的团结统一提供了重要保障,为总结党的历史,不断开拓进取提供了根本遵循。报告全面系统、重点突出、生动翔实,对社员们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作用。

会议要求,九三学社全市各级组织和社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当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以此次专题辅导报告为契机,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紧密结合起来。

  全体社员要在深入学习、统一思想上下功夫,班子带头学,确保准确领会全会精神,结合实际,提高工作能力,营造全社投入学、系统深入学、联系实际学的良好氛围。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汇聚人心的重要抓手,继续发挥九三学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彰显作为,建真言、献良策,为聊城在鲁西大地率先崛起汇聚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九三学社聊城市委)


   
« 上一篇:行远必自迩,励学践初心——九三学社济宁市委举办青年骨干社员培训班
» 下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召开 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4809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