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开展“共享书香·爱心传递”图书捐赠活动
   
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开展“共享书香·爱心传递”图书捐赠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12-28

12月22日,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开展“共享书香·爱心传递”捐书活动,社市委青工委副主任、文教支社社员寻建设向任城区幼儿捐赠价值150万元的绘本图书。以丰富任城区幼儿学习生活,培养他们热爱阅读的良好习惯,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九三学社济宁市委秘书长张凤菊,济宁市任城区教育和体育局局长李书争、副局长刘辉,九三学社济宁市文教支社主委李新雁、社市委青工委副主任吕源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在充分调研我市部分幼儿园图书需求的基础上,向任城区幼儿捐赠价值150万元的绘本图书,这批图书内容丰富,种类繁多,装帧精美,非常适合0-6岁学龄前儿童阅读和亲子共读。



九三学社济宁市委秘书长张凤菊表示,九三学社济宁市委一直致力于教育、医疗、科技等公益事业,寻建设作为我们优秀的社员,一直是一名很好的践行者。希望通过捐赠活动,借助绘本图书的力量,加强社会各界对早期阅读重要性的认识,加强社会各界对学前教育重要性的认识,充分发挥绘本图书公共共享功能,保障学龄前幼儿基本文化权益。(九三学社济宁市委 李重阳)

   
« 上一篇:九三学社东营市委召开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调度会议
» 下一篇:行远必自迩,励学践初心——九三学社济宁市委举办青年骨干社员培训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78636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