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烟台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主委(扩大)会议召开
   
九三学社烟台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主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12-28

12月23日,九三学社烟台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主委(扩大)会议在玉岱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社市委主委秦松主持。社市委副主委张桂德、李斌、王光明、牟冬梅,秘书长李玲参加会议。社市委机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社市委规章制度,确定了主委会议成员工作分工和联系基层组织安排,讨论了工作机构设置调整方案,研究了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举措,明确了社市委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认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学深学透会议精神是新一届市委会的重大政治任务。社市委主委会议成员和机关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坚持带头学、深入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坚定政治立场、凝聚政治共识、提高自身建设和履职成效。

会议指出,12月16日至17日社市委成功换届,社市委发展的重任已经历史性地落在了新一届市委会身上。主委会议成员和机关工作人员要提高站位、更新观念,按照新时代参政党建设要求,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增强动力、规范工作,加强统筹谋划,推动工作高质量开展。



会议强调,社市委要在传承优良传统的基础上,持续创新、提质增效,提升长板、补强短板、持续突破,按照更高标准加强和改进各项工作;要更好地团结和带领各基层组织,发挥优势,激发活力,营造更加生动的工作局面;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汇聚力量、形成合力,努力打造和强化工作品牌,以实际行动为烟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造更具影响力的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大的贡献。(九三学社烟台市委机关  巩芮欣)

   
« 上一篇:济南市九三学社社员王晶家庭获得济南市2021年“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信息工作获社省委表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4690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