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开展物业管理课题调研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开展物业管理课题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12-18

      

为做好九三学社济南市委2021年度重点调研课题,切实为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建言献策,12月17日,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副主委付修琍带队开展物业管理课题调研,社市委秘书长翁向勇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与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中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济南市物业管理协会及部分物业管理公司企业的有关负责同志交流座谈。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物业管理处处长黄安平从物业管理行业的历史沿革、现阶段出现的问题分析及物业管理行业发展展望等方面向调研组介绍了济南市物业管理的工作情况。调研组重点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居民物业管理服务水平与物业管理公司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调研组实地调研了济南市市中区海珀天沅小区、天桥区华黎花园小区。调研组对这两个社区以党建引领凝聚合力,建设红色物业的做法表示充分的肯定。

       付修琍表示,物业管理目前已纳入社区治理工作,是城市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改善居住环境、促进社会和谐、提高城市品位、提升居民幸福指数等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双方加强联系沟通,共同寻找对策建议,突破物业管理工作中的瓶颈问题。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进物业管理行业的良性有序发展,不断提高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相关领域社员参加调研。(社济南市委  王丽)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
» 下一篇:济南市两名社员荣登第十三届“影响济南”经济人物评选暨第三届“影响济南”科技人物榜单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0488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