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九三学社社员李玲获聘省审计厅特约审计员
   
九三学社社员李玲获聘省审计厅特约审计员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12-31

 

 

李玲,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山东信永中和工程造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高级经济师、高级工程师,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委员、九三学社省委委员、九三财经委副主委。

 

12月28日,在省审计厅召开的第五届特约审计员聘任会议上,九三学社社员李玲被聘为特约审计员。省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李琥,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王金城,九三学社省委秘书长孙钢等省各民主党派代表、省审计厅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李琥同志对省审计厅的特约审计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省审计厅聘请党外人士担任特约审计员,是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的生动实践,也是发挥党外人士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的有效措施,要从加强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特约审计员工作的重要意义。新一届特约审计员都是各领域的代表人士,政治素质过硬、专业优势突出、工作经验丰富、参政议政能力强,希望大家珍惜荣誉、不辱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负责的态度和扎实勤勉的作风投身这项工作,为推动新时代审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统战部门持之以恒加强指导,不断提升特约审计员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使特约审计员岗位更好地成为发现和培养党外代表人士的重要渠道。

王金城指出,自1992年我省建立特约审计员制度以来,在省委统战部的正确领导下、在各民主党派的大力支持下,历届特约审计员认真履职尽责,参与审计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开展民主监督,为山东审计事业持续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全国审计系统和省直部门单位打造了山东特约审计员的“金字品牌”。希望新一届特约审计员更好发挥监督、咨询、联络作用,积极贡献智慧力量,开诚布公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省审计厅一定自觉接受特约审计员监督,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特约审计员工作,健全完善机制,丰富参与形式,加强沟通联系,不断把民主监督成果转化为提升审计监督效能的思路举措。

会上,李玲作表态发言。她表示,一定加强学习、加倍努力,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践行初心使命,刻苦钻研业务、提升能力水平,树立法治意识、当好参谋助手,围绕审计监督工作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多深入基层寻计问策,多解剖麻雀小中见大,多专心致志深入调研”,为切实加快我省审计工作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推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说实话、谋良策、出实招。(根据省审计厅微信公众号新闻整理而成)

   
« 上一篇:吴文广:从九三“新兵”到参政“能手”
» 下一篇:日照市九三学社社员马全涛最新发明专利成果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9499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