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在市教育局对口联系活动上建言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在市教育局对口联系活动上建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12-02

2021年11月26日,青岛市教育局组织对口联系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特约人士调研青岛市教育国际合作情况。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正局级领导干部陈春雷参加,青岛市教育局总督学秦新陪同。九三学社青岛市委秘书长王波参加调研并建言。



调研组到西海岸新区中德应用技术学校,先后参观了中德合作办学成果展,工业机器人、健康护理实训中心,听取了具有中德特色的“双元三地”职教模式汇报。随后到青岛九中观摩了国际部中加班、中美班的课堂,参观了礼贤校史馆。在座谈交流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有关青岛教育发展情况的通报,并对青岛教育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波秘书长针对职业教育和中小学教育发展建议大力引进优质民办教育机构,优化我市目前的教育结构。同时建议加大对中学生群体心理健康的关注。针对我市国际教育合作建议积极引进我国海外留学生充实师资力量,同时建议在课程设计中利用我市上合示范区、青岛自贸区两大平台,培养服务于“一带一路”经贸工作的专业人才。(九三学社青岛市委  夏洪雁)

   
« 上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开展农村供水保障工作联合调研
» 下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参加全市党外人士专项调研考察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8476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