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开展农村供水保障工作联合调研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开展农村供水保障工作联合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1-05

为推动九三学社青岛市委组织提案“关于提高农村供水安全水平的提案”(会字第171号)落实,进一步汇聚民意建言,更好地促进青岛市农村供水高质量发展,2021年11月30日,社青岛市委与市水务管理局开展了农村供水保障工作联合调研,社青岛市委秘书长王波参加调研。



调研组到青岛西海岸新区大场镇,先后参观了大场镇水厂、西海岸新区农村供水信息中心及水厂化验室,之后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青岛市水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国会通报今年农村供水工作开展情况,与西海岸新区城市管理局人员、农村供水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王波秘书长针对我市农村供水安全,提出了四条建议:一是农村集中供水不可“一刀切”,对部分远离水厂建设成本高、自有水源水质良好、住户较少的自然村,建议保留现有饮水方式;二是注意因地制宜地保护原有饮用水源地的供水能力、设备,以备不时之需;三是加强对农村集中供水设备、管网的检维修工作,提高应急抢修技术水平;四是多方呼吁加大财政资金对农村集中供水项目的补贴力度,确保已建项目的正常运营。

提案执笔人张楠之,课题组成员王志勇、徐义启、刘艳参加调研。(九三学社青岛市委 赵伟杰)

   
« 上一篇:青岛4名九三学社社员获评2021年度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 下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在市教育局对口联系活动上建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7466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