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社省委召开“两会”提案工作新闻通气会
   
社省委召开“两会”提案工作新闻通气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1-05

 

为做好2022年社省委“两会”提案工作的宣传报道工作,1月5号下午,社省委召开“两会”提案工作新闻通气会,向《大众日报》、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日报》、山东政协微信公众号等媒体记者通报了社省委2021年参政议政亮点工作和向省政协提交提案的准备情况。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部分媒体记者、提案撰稿人及社省委机关相关部室同志出席了会议。社省委秘书长孙钢主持会议。

 

宋尚桂副主委简要介绍了2021年社省委参政议政工作尤其是提案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说,2021年,社省委紧密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聚焦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结合九三学社参政议政工作实际,深化集体研究机制、加强协调指导、建设工作平台、健全表彰体系,在精准立项和广泛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力争把优秀的议政建言成果转化为省政协大会发言、集体提案和界别提案,发挥九三学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的作用。经过申报、筛选、评审、立案、督办、结题、修改等一系列流程,筛选拟提交省政协作为十二届五次会议的集体提案12件,界别提案1件,大会发言5件,内容涉及经济、社会民生、生态环保、文化等各方面。

 

孙钢秘书长就各新闻媒体对社省委长期以来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媒体进一步加强对社省委参政议政各项工作的指导和协助,帮助九三学社解决课题调研工作中的问题,关注、宣传九三学社好的课题成果,及时向社会发出九三学社作为参政党的声音。

社省委科技委主委田亮光等提案撰稿人就提案所涉及问题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等做了详细介绍,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与会媒体记者对社省委举办新闻通气会,通报社省委拟提交提案的形式表示高度赞赏。他们表示,通过交流更全面地了解了社省委提案内容,有助于深入且有针对性地采访和报道,同时希望密切与社省委的联系,继续做好相关活动的宣传,推动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参政议政等工作的持续开展。(社省委  陈建华)

   
« 上一篇:社省委秘书长孙钢到所联系的基层组织调研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交通学院支社第七次社员大会胜利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1206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