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举办2022年度社员培训班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举办2022年度社员培训班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1-18

1月13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2022年度社员培训班在道恩培训中心会议室举办,40余名社员参加培训。社市委主委秦松、副主委张桂德、秘书长李玲出席活动。




秦松主委从树立政党意识、传承优良传统、忠实履行职能、贡献九三学社力量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秦松强调,一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理论站位、时代站位;二要学习九三学社先贤高尚品德,弘扬九三学社榜样精神,勇做国家栋梁;三要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主动服务社会;四要积极参与社务工作,实现共同成长。随后,秦松为社员代表颁发《入社通知书》并合影留念。




社市委副主委张桂德作了《增强履行职能意识,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主题讲座。烟台图书馆·尼山書院国学讲师、社员马晓伟为大家作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历史发展的大势所趋》的讲座。




通过本次培训,社员们对中国新型政党制度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如何更好发挥优势履行职能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社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起点,立足本职岗位,将社务工作和本职工作相结合、与自身专长相结合,加强学习提升素质,扎实履职建功立业,为烟台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九三学社烟台市委机关 组宣科科长 仲晓宁)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委员会社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艺术学院支社委员会第四次社员大会胜利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7681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