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烟台市九三学社社员周兆亭积极投身新冠肺炎防疫工作
   
烟台市九三学社社员周兆亭积极投身新冠肺炎防疫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1-26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烟台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食品快检管理科副科长、社员周兆亭被烟台市疫情指挥部抽调至集装箱防控专班工作。他一直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默默奉献,放弃节假日,走遍牟平区、昆嵛山保护区和长岛综试区的大街小巷。



周兆亭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和严峻性,做好了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工作准备。他将疫情防控主动权牢牢抓在手中,始终坚信能够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每天深入一线进行防控督导,监督企业进行消毒工作。



他对学校、车站、码头、冷链企业、非冷链企业、三小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对国外高风险进口集装箱货物报备、消杀工作进行指导。当检测出阳性货物时,他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指导企业做好人员管控、核酸检测、货物处置等防疫工作,防止阳性货物外流。他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对消毒液配比浓度进行现场指导,保证消毒效果。发现自己的知识短板时,他利用晚上时间查阅各种资料,向组内院感专家请教学习,逐步掌握“发热哨点”“三区两通道”的各项制度要求。



临近春节,人员流动性大,周兆亭为了将返烟人员、密切接触人员的排查、检测、管控工作落实到位,小年当天再次进入长岛进行督导检查,坚决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烟台高新区管委医药健康招商中心副科长 工程师  温晴

   
« 上一篇:解冬梅:从法律人到参政议政新力量
» 下一篇:15年履职路 一颗赤诚心——记淄博市政协委员、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副主委 李逢春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38918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