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社省委机关组织集体学习
   
社省委机关组织集体学习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2-11

 

2月10日下午,社省委组织机关同志就传达2022年省两会等会议精神开展集体学习,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省政协委员、社省委秘书长孙钢参加会议并发言。

宋尚桂副主委和孙钢秘书长分别向大家传达了省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大家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和山东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回顾了2021年我国经济社会取得的成绩和多党合作事业取得的成绩,大家表示一定按照习总书记要求,继续做好参政党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圆满完成换届工作。李干杰书记在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指出了创新的重要性,并强调了创新的三个切入点和突破口,并且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需要重点抓好的十大创新工作做了重点谋划。通过学习,大家对山东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倍感振奋,充满信心,并表示将切实做好自身工作,团结带领全省广大社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社十二大的胜利召开,为开启山东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征程继续贡献九三力量。(社省委 陈建华)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组织机关干部赴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参加培训
» 下一篇:省政协党组书记葛慧君走访社省委机关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73600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