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组织机关干部赴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参加培训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组织机关干部赴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参加培训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2-2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保密工作要求,切实筑牢保密工作防线,2月24日下午,社省委组织机关干部赴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参加保密教育培训,社省委秘书长孙钢参加培训。

培训人员通过观看窃密泄密案例警示教育片,观摩窃密泄密攻防技术演示等方式接受了保密培训和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个个典型的案例、一次次沉重的教训,令人警醒、发人深省。通过此次教育培训,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做好保密工作与国家安全、单位发展、个人荣辱息息相关。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要坚决履行保密责任,坚决遵守保密纪律,坚决落实保密要求,切实维护党和国家秘密绝对安全。(社省委  陈建华)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冶金设计院支社委员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 下一篇:社省委机关组织集体学习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0235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