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药学科学院支社社员大会胜利召开
   
九三学社山东省药学科学院支社社员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3-04

  

3月2日,九三学社山东省药学科学院支社社员大会在济南召开。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委员、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中共山东省药学科学院党委书记张岱州,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刘海娟等领导同志出席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山东省药学科学院支社第四届委员会和出席九三学社山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宋尚桂在讲话中,对九三学社山东省药学科学院支社过去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山东省药学科学院支社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带领全体社员,进一步弘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围绕党委和政府中心工作,发挥自身优势,针对社会发展的重点和难点问题,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履行好参政党成员的职责,为九三学社的发展增光添彩。

张岱州代表中共山东省药学科学院党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她指出,九三学社是以科学技术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政党,希望新一届班子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建设,增强参政议政能力,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的特色和优势,与中国共产党凝心聚力、同心同德,为助力山东省药学科学院和党派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听取了郭琪代表九三学社山东省药学科学院支社第三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在随后进行的选举中,胡建廷当选为九三学社山东省药学科学院第四届委员会主委,孙清为副主委。会议选举胡建廷为出席九三学社山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胡建廷代表新一届支社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九三学社山东省药学科学院支社10名社员参加会议。(九三学社山东省药学科学院支社供稿)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支社委员会社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冶金设计院支社委员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8440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