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举办新社员入社座谈会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举办新社员入社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3-04


 

3月3日,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召开新社员入社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委员、九三学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省委秘书长孙钢出席座谈会。会议由九三学社省委组织部部长岳鹏主持,省直属基层组织20余名新社员参加座谈。


  

宋尚桂副主委对新社员表示欢迎,带领新社员共同回顾了九三学社历史,介绍了社省委基本情况,并向新社员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是希望新社员能够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以九三先贤为榜样,锐意创新,勇于担当,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贡献力量;二是肩负起参政党成员的责任,结合本职特长,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提升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能力,做一名合格的参政党成员;三是不断增强参政党意识,积极参加各项社务活动,尽自己所能回馈社会,体现使命担当,展现“九三温度”,无愧于九三学社社员的光荣称号。

 

 

孙钢秘书长在讲话中指出,希望新社员能够坚持做到双岗建功,把参政履职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秉承九三学社“立社为公,参政为民”的宗旨,不断加强对民主党派的性质、地位和作用的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参政议政,为我省乃至全国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上,新社员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领取了入社通知书、《九三学社章程》和《九三学社山东先贤》,交流了加入九三学社的初心,对新社员如何更好地履职尽责进行了沟通交流,并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建议。与会社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更好地了解了九三学社的历史,感受到作为九三人的光荣,同时也感受到了自己肩上的重担,今后将严格按照参政党成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一名优秀的九三学社社员。(社省委  孙澍)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冶金科学研究院支社社员大会胜利召开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支社委员会社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6985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