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最美巾帼红 关爱女性健康 ——九三学社医疗专家义诊活动走进龙口中宇
   
最美巾帼红 关爱女性健康 ——九三学社医疗专家义诊活动走进龙口中宇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3-09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社会主义正能量,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真正为百姓办实事、做好事,广泛普及医疗健康知识,3月5日上午,九三学社联合九三学社滨州医学院烟台附院支社、龙口市基层委、龙口市妇联共同举办“关爱女性健康,注重筛查预防”义诊及培训讲座活动。此次关爱女性健康义诊活动走进了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龙口中宇机械有限公司,为该企业一线女员工送上了真诚的关爱和祝福。

滨州医学院妇女委员会杜永俐主任、龙口市妇联主席车静,九三学社医疗专家、滨医烟台附院儿科专家姜宏杰、妇科专家李丰玲、超声医学专家科殷伟红,九三学社龙口市基层委骨干社员出席此次活动。

九三学社龙口基层委副主委、龙口中宇机械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兼知识产权总监李小霞作为主持人致辞。中宇女工用一首《感恩的心》拉开了此次义诊活动的序幕。在义诊活动的第一个环节,杜永俐、车静为龙口中宇女职工代表赠送了“八珍益母膏”,传递了统一战线的温暖。在义诊培训讲座中,李丰玲针对女性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些生殖系统疾病进行了系统的科普讲解,分部位进行了浅显易懂的妇科知识普及,包括日常保健知识、生理健康以及大众平时对疾病的一些认识误区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在义诊活动现场,滨医烟台附院医疗专家带来了超声检测仪器,殷伟红现场为女职工进行了妇科超声检查诊断,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细致地向女职工进行了说明。李丰玲、姜宏杰在培训后进行坐诊,耐心回答员工的各种提问,并给出了治疗方案建议,使一线女工的问题都得到了满意的解答。

龙口中宇女职工对医疗专家温和耐心的解答、认真细心的态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交口称赞,对在公司不出家门就可享受到高水平医疗专家的高质量医疗服务感到很荣幸。

龙口中宇作为汽车零部件行业的山东省瞪铃标杆企业、山东省隐形冠军,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山东省的独角兽企业,始终致力于汽车节能、环保产品的研发与推广,坚持“中宇出品,必属精品”的理念,“用精品回报社会、回报员工”,提倡“努力工作,快乐生活”。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既感受到了来自龙口市妇联领导和公司领导对一线女员工的关爱,又感受到了九三学社滨州医学院医疗专家的精湛医术、温情关爱,一线女工纷纷表示将以更健康的体魄、更良好的身心、更坚韧的意志投入工作和生活中去,展现自信自强的龙口女性风采,实现员工与企业的共发展,为龙口中宇迈入更高的台阶注入健康新动能,贡献巾帼新力量!(龙口市龙矿学校校长助理  高级教师  程丽萍)

   
« 上一篇:烟台市九三学社社员翟少磊带领烟台圣莱恩康复医院医护人员助力核酸检测工作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联合滨医烟台附院支社开展“关爱儿童,送医入园”义诊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4103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