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社省委召开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
   
社省委召开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3-14


 

3月10日下午,社省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出席并讲话。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受主任委托的有关委员参加会议并分别发言。社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苏凯主持会议,三级调研员李敏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以来各专委会主要工作和自身建设情况,介绍了社省委为进一步加强专委会自身建设和提高履职能力计划推出的工作措施。一是坚持和完善参政议政课题调研工作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计分排名制度。二是计划推出委员个人履职成效统计表。三是支持各专委会灵活确立课题,自主开展调研,及时报送成果。四是明年对绩效不显著的委员不再续聘。各专委会同志分别介绍了工作情况和今年工作计划,对社省委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宋尚桂副主委要求,各专委会要结合自身实际,灵活开展工作,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力求实效,切实担负起参政议政专业智囊团的重任,推动社省委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社省委  宫航)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支社社员大会胜利召开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财经委员会第四次社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9315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