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支社社员大会胜利召开
   
九三学社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支社社员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3-14


 

3月11日上午,九三学社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支社社员大会在济南召开。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秘书长孙钢,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专职党委副书记袁玉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刘海娟,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党委办公室临时负责人赵明清等出席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支社新一届委员会。

孙钢在讲话中对九三学社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支社委员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支社委员会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他强调,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全体社员,加强政治思想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宗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主动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人才优势、专业优势,引导社员大力开展社会服务,在中心党委的领导下为抗疫斗争做出新的努力,为九三学社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袁玉伟代表中共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支社委员会和社员积极履行建言献策、民主监督职能,为中心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新一届班子提高政治站位,及时学习贯彻中共中央、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中心党委工作目标,以饱满的精神、创新的思路、实干的作风,主动融入、同频共振、凝心聚力,为中心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汇聚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听取了郝金柱代表上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在随后进行的选举中,刘景亮当选为九三学社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支社第一届委员会主委,曹晓青当选为副主委,邹雪燕当选为委员。

刘景亮代表第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九三学社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支社委员会8名社员参加会议。(九三学社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支社委员会供稿)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政法学院支社社员大会胜利召开
» 下一篇:社省委召开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74507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