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政法学院支社社员大会胜利召开
   
九三学社山东政法学院支社社员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3-14


  

3月10日,九三学社山东政法学院支社社员大会在济南召开。山东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秘书长孙钢,中共山东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省委组织部部长岳鹏,中共山东政法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将海升,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省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刘海娟等出席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山东政法学院支社第二届委员会和出席九三学社山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孙钢代表九三学社省委对中共山东政法学院党委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对九三学社山东政法学院支社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支社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全体社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论述,继续弘扬优良传统,增强政治定力,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患难与共的政治本色,切实承担起多党合作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履职尽责,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高水平的建议,为推进“五位一体”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做出新的贡献;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加强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履职水平,提高“五种能力”,加强制度建设,优化组织结构,增强组织活力,为九三学社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赵斌介绍了山东政法学院基本情况,代表学院党委对九三学社省委多年来对九三学社山东政法学院支社的关心支持和指导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新一届九三学社山东政法学院支社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祝贺。他肯定了九三学社山东政法学院支社近几年取得的成绩,也给大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增强“四个意识”,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社员的专业特长和智力优势,聚焦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特别是要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强化社会责任和担当,在助力发展、服务社会、保障民生中发挥更大作用;三是加强组织建设,增强组织活力,进一步提升党派事务管理和工作规范化水平,加强对社员的教育培养力度,大力开展主题鲜明、形式丰富的活动,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积极工作、主动作为,为把学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省内一流、在全国有重要影响的应用型政法类大学”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会议听取了李莹代表九三学社山东政法学院支社第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李莹担任主委,姜海洋、张涵担任副主委。会议选举李莹为出席九三学社山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李莹代表新一届支社委员会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九三学社山东政法学院支社委员会8名社员参加了会议。(九三学社山东政法学院支社供稿)


   
« 上一篇:社省委召开鲁菜振兴与发展参政议政课题座谈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支社社员大会胜利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2345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