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社省委召开鲁菜振兴与发展参政议政课题座谈会
   
社省委召开鲁菜振兴与发展参政议政课题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3-14


 

为进一步推动鲁菜产业振兴与高质量发展,切实向中共山东省委、省政府提出真知灼见,3月11日上午,社省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鲁菜振兴与发展参政议政课题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出席并发言,省政协委员、社省委秘书长孙钢出席会议。会议由参政议政部部长苏凯主持,参政议政部三级调研员李敏、课题联合召集人、相关领域专家学者、省文旅厅职能处室领导、课题筹备组同志等20余人参加会议。




宋永生、刘洁两位课题联合召集人介绍了开展调研的出发点、初步方案和调研重点,出席会议的鲁菜大师、鲁菜传承人、餐饮管理专家及文化学者,分别围绕鲁菜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行业自身建设重点、对支持鲁菜发展的意见建议等方面交流讨论。省文旅厅职能处室负责同志介绍了我省非遗工作和鲁菜发展相关情况。最后,宋尚桂副主委对莅临会议的各位专家学者、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对课题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课题组由社员、济南饮食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刘洁等同志组成,将在参政议政部指导下,扎实推动调研工作,力争提交较高质量调研报告。(社省委 宫航)

   
« 上一篇:社省委组织参加社中央妇工委举办的庆“三八”女社员线上培训班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政法学院支社社员大会胜利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75068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