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烟台市九三学社社员翟少磊带领烟台圣莱恩康复医院医护人员助力核酸检测工作
   
烟台市九三学社社员翟少磊带领烟台圣莱恩康复医院医护人员助力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3-15

阳春三月本是“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美好时节。然而,疫情瞬息万变,新冠奥密克戎变异毒株肆虐,山东省再次成为备受瞩目的防疫重地。疫情就是命令,为协助做好烟台市的疫情防控,社员翟少磊带领其创办的烟台市圣莱恩康复医院医护人员积极加入到核酸采样工作中,助力核酸检测工作“上紧螺丝,拧紧阀门”,不出纰漏。

当接到疾控和医疗卫生主管部门的任务后,翟少磊与烟台市圣莱恩康复医院全体人员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和组织开展核酸检测工作;院内医护人员主动请缨,纷纷加入到核酸采样工作中。在每天几乎长达12小时的核酸采样工作中,烟台市圣莱恩康复医院的医护人员尽职尽责,不畏辛苦,认真做好每一项、每一人的检测工作。一线检测人员最晚工作到凌晨时分,始终坚守检测一线,始终保持“将汗水、泪水和苦涩吞下肚去,将笑脸留给民众”的作风。

自3月7日以来,该院医护人员一百余人次到莱山区各个核酸采集点工作;3月10日,医护人员冒着风险,为居家隔离的密接人员提供上门采样。截至3月12日,该院医护人员合计采集核酸样本32000余份,其中,中小学采样点采集核酸样本1万余份,滨海街道各采样点共计采样12856人次,初家街道多个采样点采集7300余人次,上门采集样本1000余份,为助力一线核酸检测工作贡献力量。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以翟少磊为代表的“圣莱恩人”不惧危险,守望相助,不辞辛劳,坚守抗疫一线!我们坚信,在大家的齐心努力下,疫情的阴霾终将被驱散!(烟台市园林管理处绿化管理科 工程师  王伟)

   
« 上一篇:烟台市九三学社社员万同军再次捐赠口罩
» 下一篇:最美巾帼红 关爱女性健康 ——九三学社医疗专家义诊活动走进龙口中宇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72741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