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烟台市九三学社社员万同军再次捐赠口罩
   
烟台市九三学社社员万同军再次捐赠口罩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3-15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的日益严峻,为进一步保障周边人民群众的防疫物资充足,防止因不佩戴口罩或佩戴口罩不及时更换等原因引起疫情传播,3月13日,莱阳市支社副主委万同军向莱阳市团旺镇东马家泊村800余户村民捐助口罩41000个,努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团旺镇东马家泊村党支部书记万作仁带领村两委领取该项物资。万作仁表示,十分感谢九三学社社员万同军对镇街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承诺会第一时间将防疫物资进行分配,发放到每个家庭,落实到每位村民。(九三学社烟台市委机关 副主委 张桂德)

   
« 上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员会 助力西太平村乡村振兴服务基地揭牌
» 下一篇:烟台市九三学社社员翟少磊带领烟台圣莱恩康复医院医护人员助力核酸检测工作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8221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