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文圣常同志逝世
   
文圣常同志逝世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3-21

 

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九三学社社员,著名物理海洋学家、我国海浪研究的开拓者、中国科学院院士,原山东海洋学院院长、中国海洋大学教授,九三学社中央第五批“九三楷模”荣誉获得者,第三届山东省政协委员、第四、五届山东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青岛分社第四、五届常委、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会第六、七届常委文圣常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22年3月20日15时37分在青岛逝世,享年101岁。

3月21日,社省委和程林主委分别向社青岛市委发去唁电,对文圣常同志去世表示深切哀悼,并向其亲属表示诚挚的慰问。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国土地矿支社委员会社员大会胜利召开
» 下一篇:社省委机关参加社中央“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视频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6469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