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九三楷模 » 九三学社烟台市社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四)
   
九三学社烟台市社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四)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3-25  点击次数:58816

近期,烟台市发生了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九三学社烟台市社员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讲担当、强作为,立足岗位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努力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社员姜宏亮负责对蓬莱区156家规上工业企业和23家通信运营商、营业厅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他下沉一线,每日督导检查企业落实防疫政策情况,对存在问题的企业立即责成整改,并跟踪落实企业整改完成情况,抓实防控举措,确保企业复工复产。

社员侯倩倩轮岗至急诊后,每天出诊30余次,扎实开展本职工作,疫情防控压力下以实际行动推动单位日常工作。与丈夫虽在同一医院却无暇见面,2个孩子只能由家中老人代管,为疫情防控工作默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社员昌彦妮负责社区网格管理,连续组织1300余名居民开展5轮核酸检测,积极参与扫地敲门行动,摸排登记住户信息,彻底理清人员数量、行动轨迹,确保辖区人员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疫情当前,没有一人是局外人。舍小顾大、奉献担当成为九三学社社员的自觉行动。(九三学社烟台市委机关 组宣科科长 仲晓宁)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社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五)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社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6670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