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5-05

5月4日,九三学社菏泽市委组织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乡村振兴调研活动。社菏泽市委副主委高奂文、田荷秀带领部分青年骨干社员,到菏泽市牡丹区李村镇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紧紧围绕“推动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与李村镇政府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并现场参观了乡韵鲁锦纺织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和产品展室。

通过座谈,大家深入了解了李村镇的悠久历史和独特文化底蕴,并对镇政府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及生态观光农业的情况有了更全面、更清晰的认识。当地依托黄河文化大背景,按照山东省乡村振兴示范镇创建和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相关政策,着力打造黄河风情游览区,引入多个经济效益高、生态效益好的文旅项目,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乡韵鲁锦棉纺织品有限公司作为本土优质企业,依靠科技创新,着力提升产品竞争力,研发出以铜改性聚酯纤维为原料的不同种类的产品,并将传统文化元素融入产品外观设计,深受消费者欢迎。该公司积极开拓市场,带动附近群众就业、创业,在乡村经济振兴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社员们对企业创新成果赞不绝口,并就企业未来发展和不断探索乡村振兴新路径提出意见建议。(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  沙娜)

   
« 上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开展送文化进社区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威海市委员会参加共建统一战线“同心林”植树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1094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