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义诊活动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义诊活动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5-18  点击次数:39022

2022年5月14日,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赴东明县武胜桥镇卫生院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义诊,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副主委张传新参加活动。

来自菏泽市立医院血液内科、心内科、神经内科、骨科、超声科、妇科等科室的十余名社员组成了专家团队,为武胜桥镇200余名群众免费义诊。

武胜桥镇卫生院提前两天发布了义诊通知,告知周围群众义诊地点和出诊专家。一大早,求医群众就来到武胜桥镇卫生院,等待专家团队的到来。专家们耐心询问群众病情,给群众开具处方、做B超、心电图检查,并叮嘱他们生活起居的注意事项,给群众传授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

这次义诊是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不仅满足了基层群众求医问药的诉求,还让群众意识到防微杜渐、提前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重要性,提高了基层群众的健康意识,为健康菏泽目标的实现贡献了九三力量。(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李萃玮)

   
« 上一篇:九三学社泰安市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威海市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8758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