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开展“公益书屋 牵手阅读”爱心图书捐赠活动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开展“公益书屋 牵手阅读”爱心图书捐赠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5-30

5月26人,为传承和弘扬九三精神,响应潍坊市委市政府“打造以人为本、更具亲和力舒适感的‘温度城市’”的号召,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九三学社潍坊市委青工委联合潍坊市金阳公益服务中心、寒亭区杨家埠文旅事业发展中心社工站,开展“公益书屋 牵手阅读”爱心图书捐赠活动。社潍坊市委副主委李莉,社潍坊市委委员、青工委副主任隋晶、权利飞,社潍坊市委办公室主任、四级调研员尹敬国,青工委副主任王新忠、冯君妍、刘恩峰以及部分青工委委员,潍坊市政协常委、金阳公益理事长毕庆东,寒亭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彬,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区社区工作服务中心主任玄晓军,区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发展办公室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宋江涛,区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发展办公室党委委员、规划建设科副科长李强等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中,九三学社潍坊市委青工委共捐赠爱心图书1161册,价值2.6万余元。



活动期间,实地参观调研了寒亭区社会工作服务总站和杨家埠文旅事业发展中心社工站,围绕社会工作服务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更全面和细致的合作,开展更多的社会服务活动,为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现代化品质城市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员会    孙三鹏)


   
« 上一篇: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举办社史学习教育新社员现场教学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淄博书画院写生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75206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