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举办社史学习教育新社员现场教学活动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举办社史学习教育新社员现场教学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5-30


为引导社员持续巩固拓展社史学习教育成果,大力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精神,5月27日,社德州市委举办社史学习教育新社员现场教学活动。社德州市委主委任桂英、副主委张自坤、秘书长王海龙出席活动,近三年新发展社员参加活动。



在市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社员们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德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档案文献展”,通过认真听取讲解、观看史料图片、品读感人事迹,重温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感悟百年不渝的初心使命,坚定矢志不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在2021年度新社员入社仪式上,6名社员代表围绕入社以来的思想、工作情况作了交流发言。任桂英主委为2021年度新社员颁发入社通知书,欢迎和祝贺他们加入九三学社,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牢记入社初心,明确职责义务,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自身素质,在勤学笃行中锤炼过硬本领。二是聚焦全市工作中心,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围绕社市委社会服务“四进工程”,主动发挥专业优势,体现自身价值。三是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工作、精益求精、有所作为,以实际行动,继承好、发扬好九三学社优良传统。



新社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将继续加强对社章、社史的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为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九三学社德州市委 张东明)


   
« 上一篇:引领 传承 创新--九三学社济南市委青工委召开工作会议
» 下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开展“公益书屋 牵手阅读”爱心图书捐赠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1432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