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助力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省会标杆建设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助力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省会标杆建设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5-28


为深入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助力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省会标杆建设,5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主委、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刘霞带队赴平阴县玫瑰镇开展专题调研。社市委副主委王文生、黄刚、张健,原二级巡视员、监督委员会特聘专员陈宁宁,秘书长翁向勇参加活动。平阴县政协主席刘忠亮,平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培振,平阴县政协副主席陶庆福、张茜,秘书长常明陪同参加活动。

调研组走进山东华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玫瑰制品及玫瑰深加工产品生产销售情况。玫瑰镇便民服务中心的负责人向调研组介绍了辖区市场经营主体数量、服务中心设施建设、业务受理情况,以及为优化营商环境打造的“在泉城,全办成,在平阴,您放心”服务品牌。在庄科村,调研组实地察看了齐鲁样板示范村项目建设情况,并到两家民宿了解运营情况。在芳蕾玫瑰花乡田园综合体,调研组深入了解了玫瑰产业规划、品种培育及种植情况、乡村旅游运营情况。

调研组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企业负责人就产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机遇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如何通过产业引领带动乡村振兴,如何推进乡村振兴与环境保护协调发展提出参考意见。

刘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重要指示要求,锚定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省会标杆奋斗目标,聚焦农业稳产保供、农民稳定增收、农村稳定安宁,围绕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问题深入基层开展调研,结合自身专业优势提出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发挥好参政党职能,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省会标杆建设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

部分农业专家社员和机关人员参加调研。(九三学社济南市委  王丽)

 


   
« 上一篇:九三学社济南市委机关传达学习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 下一篇:九三学社济南市委监督委员会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9023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