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心系企业促发展 践行使命勇担当——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开展公益讲座活动
   
心系企业促发展 践行使命勇担当——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开展公益讲座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6-07

为切实帮助企业了解新政策、把握新形势,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6月4日下午,九三学社烟台市委联合龙口市基层委、龙口市北马镇人大共同举办了“为民履职、共促发展、心系企业、共担使命”公益培训讲座活动。

讲座开始前,北马镇党委书记于晓丽表达了对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及龙口市基层委的感谢,并希望能与九三学社加强合作,共同促进北马镇高质量发展。

讲座由龙口市基层委社员李小霞和乔丽主讲。驻北马镇龙口市级人大代表、镇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研发负责人、人力资源负责人、办公室主任等听取讲座。

讲座中,李小霞以知识产权贯标为企业带来的价值为主题,详细介绍了什么是知识产权贯标、哪些企业应当进行知识产权贯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重要价值有哪些等内容。

乔丽对医保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便于企业及时了解职工医疗保险新政策。

参加本次讲座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讲座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案例鲜明、理论联系实际,对今后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具有实际的指导意义。

讲座结束后,主委解居麟率龙口市基层委成员与驻北马镇龙口市级人大代表举行了“为民履职、共促发展、心系企业、共担使命”座谈会。北马镇人大主席马瑞悦表示,今后要建立与九三学社专家对接联络机制,通过日常沟通、定期交流、专题调研等形式,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北马镇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九三学社烟台龙口市基层委 程丽萍)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到济开展课题督导调研工作
» 下一篇:九三学社临沂市委主委李宗涛调研社员企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2219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