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闭幕
   
九三学社山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闭幕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6-15


6月14日,九三学社山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济南胜利闭幕。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山东省第八届委员会和出席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程林当选主任委员。


 

中共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海荣代表中共山东省委向九三学社山东省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希望九三学社省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化政治交接,加强自身建设,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发挥优势、履职尽责,继往开来、锐意进取,在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号召,九三学社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聚焦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笃实守正,开拓创新,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力量。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第八届委员会领导班子产生
» 下一篇: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为开创山东九三学社工作新局面而奋斗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6809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