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威海市委员会开展“为民服务 专家义诊”进社区活动
   
九三学社威海市委员会开展“为民服务 专家义诊”进社区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6-17

       6月14日,九三学社威海市委会组织医疗卫生委员会的医疗专家,走进滨州街社区开展“为民服务 专家义诊”活动。本次义诊活动,汇集了来自威海市中医院、口腔医院、爱尔眼科、广誉远国药堂、金石口腔等十多位从事内科、外科、眼科、疼痛科、口腔科、针灸理疗、中医等领域的医疗专家们,本次义诊活动的服务对象是社区物业工作人员,现场接待患者约60人次。

       义诊现场气氛热烈,前来咨询问诊的社区物业人员络绎不绝。在九三学社威海市委会医疗卫生委员会姜义明主任的带领下,义诊现场紧张有序。医疗专家们耐心听取患者提出的问题,了解他们的病情病史,认真把脉诊断,细致讲解检查结果,提出切实可行的治疗建议,开具处方,进行用药指导。并为居民提供免费健康体检、颈肩腰腿疼康复按摩、针灸理疗等服务。

专家们用精湛的医术和丰富的诊疗经验向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真正把医疗服务送到老百姓的家门口,受到了社区物业人员的热烈欢迎。纷纷表示“真是太好了,感谢医务人员给我们带来的爱心帮助,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家号”。这次义诊活动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做义诊、做救治、做服务……“九三人”一次次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的救助帮扶,描绘出一幅幅九三学社社员履职为民、全力服务发展的生动画面。九三学社威海市委会将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聚焦今后五年十二个方面的重点任务部署,结合威海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不断完善社会服务体系,扎实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为基层群众送去实实在在的帮助,展现九三学社威海市委会的责任与担当。(九三学社威海市委 杨静)

   
« 上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 下一篇: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开展助力社员企业发展走访调研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9757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