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烟台市6名社员参加烟台市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和骨干成员培训班
   
烟台市6名社员参加烟台市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和骨干成员培训班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8-12

8月1日至5日,全市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和骨干成员培训班在市社会主义学院顺利举行。烟台市社员王晓农、王国臣、苑宏宪、常跃峰、邢荣莲、陈楠参加了培训。烟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于忠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丽红出席开班仪式。



培训课程精心设置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当前经济形势、优秀传统文化等内容,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培训采取“课堂教学+交流研讨+现场教学”的方式进行,通过开展小组讨论对“深圳模式对烟台新旧动能转换的启示”、参观“群英馆”“初心学堂”,着力提升本次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让课程更“解渴”、实践更“管用”。

社员王晓农作为培训班班长进行总结发言。对全体学员通过本次培训获得的丰厚成果进行了进一步总结,并代表全体学员对市委统战部举办本次培训班表达了感谢。

参加培训的社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学习方式多样,专题内容丰富,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强,课程师资力量精干强大。通过培训,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责任意识,拓宽了工作视野,提升了履职能力。将认真吸收学习中获得的知识,努力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服务社会等方面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为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召开,为烟台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作者系九三学社市直综合支社社员陈楠)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承办的2022年首期参政赋能季享会成功举行
» 下一篇:九三学社齐齐哈尔市委员会一行 来东营考察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1404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