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我省九三学社社员张伟获“中国医师奖”
   
我省九三学社社员张伟获“中国医师奖”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8-22

 

2022年8月19日是第五个中国医师节,2022年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暨第十三届“中国医师奖”颁奖大会在北京举行。包括“人民英雄”、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名誉校长张伯礼在内的78位医师入选。

九三学社山东省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主委,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内科系统主任、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张伟获奖。

 

“承载着全省人民的重托,作为众多辛勤工作的医务人员的一个缩影,我代表山东省医师队伍接受“中国医师奖”。虽然在抗疫前线不幸离世的白晓卉同志无法到现场领奖,但是她的精神永远激励着我们勿忘医者初心,继续努力前进。”张伟如是说。

 

据悉,“中国医师奖”是中国医师行业最高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通过表彰奖励做出突出贡献的医师队伍的优秀代表,展示当代医师救死扶伤、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文明行医的精神风貌,弘扬我国医师开拓进取、刻苦钻研,在医学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对人类健康事业做出的贡献,促进我国医师队伍的行业建设和卫生事业的健康发展。(来源:综合“中国医师协会”微信公众号等消息整理)

   
« 上一篇:社省委副主委秦松带领烟台市民主党派联合调研课题组赴滨州市开展调研活动
» 下一篇:社山东省委会贵州省委会联合开展医疗帮扶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7344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