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社省委会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
   
社省委会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8-30

为深入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2022年8月29日下午,在九三学社成立77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社省委会在机关会议室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宣讲视频报告会。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宋尚桂出席会议并作报告。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宗涛主持会议。社省委会秘书长岳鹏、原秘书长孙钢出席会议。

宋尚桂副主委作了题为《不忘合作初心 赓续政治使命——做无愧于时代的九三学社社员》的报告。宋主委从九三学社“爱国 民主 科学”的优良传统娓娓道来,对多党合作的基本内涵与时代要求,新时代民主党派做好政治交接工作的重要意义等为大家作了深入浅出的细致讲解和深刻解读,其中穿插了众多九三先贤与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罕为人知的感人往事,既严谨专业,又生动活泼。他勉励大家要不忘合作初心、赓续政治使命,做无愧于时代的九三学社社员。大家都备受启发和鼓励,表示要继承并发扬九三先贤们的优秀传统,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提高履职能力,投身进步潮流,续写新一代九三人的新的光彩!

李宗涛副主委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九三学社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是激励我们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宝贵精神财富。全省各级社组织和社员要不断传承九三学社的合作初心、优良传统和九三先贤的高尚风范,争取做到“今日我以九三为荣,他日九三以我为傲”。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履行好民主党派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为我国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社省委会机关干部、住济社员代表等30余人现场聆听报告,全省3000余名社员以视频形式在线收看报告,社员累计在线学习约8000余人次。(社省委会 陈建华)

   
« 上一篇:九三学社滨州市委各支社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 下一篇:社省委副主委秦松带领烟台市民主党派联合调研课题组赴滨州市开展调研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5280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