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 日照市社员收听收看社省委举办的“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
   
日照市社员收听收看社省委举办的“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9-01  点击次数:6079

为深入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2022年8月29日下午,在九三学社成立77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在机关会议室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宣讲视频报告会。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委员、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宋尚桂出席会议并作报告,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副主委李宗涛主持会议,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秘书长岳鹏、原秘书长孙钢出席会议。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员会班子成员、骨干社员和驻会机关干部共30余人在日照分会场聆听宣讲报告,日照市全体社员通过线上收听收看。



通过学习,社员们深受启发、倍感鼓舞,对多党合作的内涵和新时代民主党派做好政治交接工作的重要意义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和清晰的理解。社员们纷纷表示,听了宣讲报告,更加坚定了自己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的坚强决心,今后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发扬九三先贤们的优秀传统,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提高履职能力,投身进步潮流,为日照市现代化海滨城市精彩蝶变贡献智慧和力量,续写新一代九三人的新的光彩!



下一步,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员会将带领全市社员,持续开展系列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凝聚思想共识,进一步增强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同心奋斗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承“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把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推动日照市高质量发展的自觉行动,在参政履职、服务大局上提质提效,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能力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员会 代雅琳)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赴滨医烟台附院支社举行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交流会
» 下一篇:社省委会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7823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