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想建设 » 学习交流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赴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走访调研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赴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走访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9-05

8月26日,由社省委会副主委、社烟台市委会主委、烟台市政协副主席秦松带队,组织部分经济界社员赴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开展参观交流。中共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宋宁、副书记刁洪斌等陪同活动。

调研组与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中层以上领导进行了座谈。观看宣传片后,宋宁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特色优势、办学情况。宋宁表示,愿同九三学社烟台市委携手合作,为打造特色技师学院、促进城市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秦松在讲话中介绍了烟台市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及前景,社市委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情况,希望与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共同努力,为打造活力城市、开放城市、青年友好城市、康养城市积极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加强合作、促进议政建言工作、推进工业技改、推动人才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表示将发挥双方优势,持续加强沟通,建立合作机制,共同为烟台市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随后,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该校中餐学院、西餐学院、文化与创意系、旅游与服务系、中德智能制造系、现代商务系,全面考察了各专业方向办学情况及取得的成绩。牟悦松、荆崇祯、李一、王仁智、李乃涛、王鹏、翟少磊等社员参与本次调研活动。(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机关 组宣科 仲晓宁)

   
« 上一篇:增进四个认同 激发前进动力——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见真章、求实效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积极参加社省委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8459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