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组织收看“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组织收看“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9-01

       8月29日,九三学社聊城市委组织收看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委员、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作报告。社聊城市委部分班子成员及骨干社员在九三学社聊城市委机关分会场收看,百余名社员以视频形式收看了报告。

      宋尚桂作了题为《不忘合作初心 赓续政治使命——做无愧于时代的九三学社社员》的报告。从九三学社“爱国 民主 科学”的优良传统娓娓道来,对多党合作的基本内涵与时代要求,新时代民主党派做好政治交接工作的重要意义等为大家作了深入浅出的细致讲解和深刻解读。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李宗涛作总结讲话,要求各级社组织和社员要不断传承九三学社优良作风和传统,进一步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 吕爱红) 

   
« 上一篇:欢声笑语迎中秋 凝心聚力创未来——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员会中秋活动精彩纷呈
» 下一篇:48小时,205人参与,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员会为“齐鲁润春蕾”公益项目捐助两万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8587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