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赴滨医烟台附院支社举行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交流会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赴滨医烟台附院支社举行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交流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9-20

9月13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赴滨医烟台附院支社举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交流会,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副主委张桂德、秘书长李玲出席会议。滨医烟台附院支社主委姜宏杰及部分骨干社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制度选编》,一致表示要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履行新时代参政党职责使命,坚定不移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姜宏杰汇报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与会人员交流了开展主题教育的心得体会,表示将持续深入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庚续优良传统、坚定政治立场,结合所学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履职能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九三学社烟台市委机关 组宣科 仲晓宁)


   
« 上一篇: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员会开展基层组织调研工作
» 下一篇:《人民政协报》刊发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会提案工作经验做法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3659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