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员会举办“喜迎二十大 同心兴聊健康行”义诊活动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员会举办“喜迎二十大 同心兴聊健康行”义诊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9-26

     9月25日,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员会举办“喜迎二十大,同心兴聊健康行”同心义诊活动,来自聊城市人民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市第四人民医院、市第五人民医院(市眼科医院)、市传染病医院、东昌府区人民医院、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燕店镇卫生院等共近20位九三学社医疗专家及其他技术人员,为罗村庄村群众进行义务诊疗。

     活动现场为近二百名村民免费测量血压、心电图、检查眼底、B超检查及各科诊疗,社员专家们耐心解答村民健康咨询问题,有针对性地为村民进行诊治,根据专家处方发放药品。

      此次健康咨询义诊活动,是为积极响应党中央乡村振兴的重大战略部署,贯彻落实助力乡村振兴“同心兴聊”喜迎二十大的一次社会服务实践活动,义诊活动得到莘县燕店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让百姓不出村就能得到市级诊疗,更好地提升了村民的健康水平。

       与此同时,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委员、东昌府区委主委、东昌府区“姜新田园通”负责人姜新等农业专家到罗村庄大棚内进行种植技术现场辅导,就大棚内二氧化碳含量、光照度等关键参数实时监测及可视化提出建设性意见。(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员会吕爱红)

   
« 上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参与协办菏泽市统战系统“喜迎二十大 共画同心圆”书画展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开展民主监督课题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36856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