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山东各级社组织和社员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山东各级社组织和社员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10-16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这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全省九三学社各级组织和社员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宋尚桂,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岳鹏,社省委会原秘书长孙钢及全体机关干部在社省委会机关会议室集体收看。

 

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全省社员中引起强烈反响。全省社员欢欣鼓舞,精神振奋,一致表示,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深刻理解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社省委会 陈建华)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2022年思想宣传工作会议在青岛召开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与山东能源集团举行“九企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9844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