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主委崔维刚参加党外人士座谈会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主委崔维刚参加党外人士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10-21

10月20日,中共日照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贯彻落实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日照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青主持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主委、日照市人民医院院长崔维刚参加并发言。



崔维刚在发言中说,习总书记的报告举旗定向、继往开来,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是中国之治的时代宣言,是马克思主义的理论飞跃,是亿万人民的方向指南。山东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科学精准分析了当前形势,全面深入部署了今后任务,为做好新时代党派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下步,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将持续学习好贯彻好中共二十大和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悟“三个务必”,始终坚持与中共日照市委同心同向同行,讲政治、顾大局,助发展、促和谐。要坚定政治信念,原原本本读报告,深刻领悟大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三个务必”,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诤言、谋良策、出实招,为推进中共二十大和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在日照落地生根贡献九三学社力量!

日照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日照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丁陆海,一级调研员滕厚林,副部长魏华丽参加会议。(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  代雅琳)

   
« 上一篇: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主委崔维刚参加日照市政协“深化‘四减四增’行动 助推绿色低碳发展”专题视察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员会两位社员受邀参加立法听证会 助力地方立法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7929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