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宋尚桂带队到淄博调研
   
宋尚桂带队到淄博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10-21

10月20日,省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宋尚桂带队到淄调研并召开“市级组织领导班子建设对策研究”课题调研座谈会。社市委会主委李寅萍,社省委会组织部二级调研员刘海娟,社市委会副主委张新清,社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刘双,社市委会副主委李逢春、李宏军,社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和社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社市委会主委李寅萍详细汇报了社市委会近年来组织建设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

宋尚桂对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会领导班子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做好组织建设工作,首先要抓好领导班子建设。民主党派领导班子是民主党派组织的核心,是带领组织全体成员开展工作的主要推动力量。加强民主党派领导班子建设,意义重大、任重道远。要以“五种能力”建设为统领,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班子成员岗位责任制、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民主生活会制度、述职和民主评议制度以及各项议事决策制度;要努力提高社员发展质量,进一步优化社员结构;要高度重视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打造一支政治素质好、专业知识水平高、参政议政能力强、社会影响好的履职人才队伍;要以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为抓手,增强基层组织活力。

 

调研组先后到社员企业山东中科际联光电集成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达芬骑动力科技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社员企业科技创新成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企业业务发展和核心技术研发情况,尤其是自主创新研发、产业发展前景和发展中的瓶颈问题,并听取意见建议。(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会供稿)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会组织沂源县张家坡镇农技骨干现场观摩培训
» 下一篇:社省委会驻会领导出席省政府及有关单位与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联系工作座谈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77328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