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宋尚桂带队到社潍坊市委会开展“市级组织领导班子建设对策研究”专题调研
   
宋尚桂带队到社潍坊市委会开展“市级组织领导班子建设对策研究”专题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10-31

10月28日,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委员、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宋尚桂带队到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会就《市级组织领导班子建设对策研究》课题开展专题调研。社潍坊市委会主委于冬菊,社省委会组织部二级调研员刘海娟,中共潍坊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徐海宏,社省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国成才,社潍坊市委会副主委赵同祥、李莉,社潍坊市委会秘书长岳建利,先后参加有关活动。社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和社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社潍坊市委会介绍了九三学社潍坊市级组织概况,从强化政治引领、筑牢思想根基,注重基础建设、促进组织规范发展,坚持能力培优、提升参政履职水平等方面,详细汇报了社市委会近年来组织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就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

宋尚桂对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会领导班子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社潍坊市委会有新举措、新模式、新尝试,取得了显著成绩。并表示社省委会将在提供交流平台、干部培养教育、组织发展等发面优化措施,希望通过共同努力,争取更大更好成绩,保持社组织荣誉,弘扬优良传统,使社组织思想上更坚定、履职上更坚实、组织上更坚强。

 

 

调研组一行还先后到天瑞重工、海德智能和金江国际调研,考察了磁悬浮产业发展、智能装备制造和经济技术对外合作等创新性工作情况。(社潍坊市委会供稿)

   
« 上一篇:“齐鲁巾帼科技创新之星”名单揭晓 我省6名社员入选
» 下一篇:宋尚桂带队到潍坊学院调研“九三学社高校基层组织建设”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9738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