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 烟台山医院基层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
   
烟台山医院基层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11-02  点击次数:6637

10月16日上午,烟台山医院基层委各位社员通过不同方式,认真收看、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几天来,大家纷纷谈心得、论体会,反响强烈,深感心潮澎湃、催人奋进。为更好地领会精神、统一思想,同时鉴于目前疫情状况及各位社员分布在不同院区的工作岗位上,10月20日晚,烟台山医院基层委召开学习二十大报告专题线上会议。社员们积极响应,踊跃参会,共有20余名社员参加了会议。

基层委主委付胜强主持会议,并向大家详细阐述二十大报告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大家踊跃发言,纷纷表示,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高屋建瓴、谋划长远,总结了过去十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了战略安排。社员刘庆在手术间隙挤出时间参加会议,特别关注了“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最大限度保护了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社员们纷纷表态,作为医务工作者,将继续认真、深入地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弘扬九三学社的优秀传统,立足本职工作,热心服务群众,保障人民健康,积极参加疫情防治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九三学社烟台山医院基层委   刘庆)

   
« 上一篇:中共二十大在烟台市社员中引发强烈反响(四)
» 下一篇: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会开展“喜庆二十大 携手共建和谐家庭”亲子曼陀罗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13170位客人